我們今年的中秋節  和前兩年一樣  又有颱風來攪局


加上我們家對過節比較冷感 而且妹妹得了腸胃型感冒


不能亂吃東西 所以沒什麼過節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家倒是有一件事絕對不能忘記


就是中秋節要拿月餅去廟裡拜拜


我們家附近的這家土地公廟 平常香火就很鼎盛


更別說這種特別的日子了!


我家妹妹超喜歡跟著我們去拜拜  所以她很興奮!



剛好老公的公司發了兩盒月餅  剛好就可以拿來拜拜


才發現今年景氣好像不太好  好多人都沒有拿到月餅


加上我和老公都不喜歡吃月餅  就把月餅送給若瑀的姑姑及叔叔吃了!


本以為我們家就要在沒有烤肉、沒有柚子、沒有月亮下度過一個無聊的中秋節


哪知一場颱風所下的大雨   讓我度過了永生難忘的中秋佳節


                  下一張(熱鍵:c)



天啊!我們家淹水了!


整條巷子無一倖免   連我女兒上課的幼稚園也遭殃了


從來沒看過這種情形的我  真的嚇壞了


不過我最擔心還是我老公的車跟我們的機車會不會泡到水


幸好老天有聽到我的祈求  雨漸漸停了  水也漸漸消退


加上我家一樓有墊高一點 所以家裡沒什麼事    機車和轎車也沒受害


但是其他鄰居的家裡真是慘不忍睹啊!


不過我很擔心再來一陣大雨  又會淹水ㄋㄟ!


住在這邊這麼久  從沒看過淹水  這次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當然外面鞋櫃下層的鞋都泡湯了 幸好好一點的鞋子我們都收起來了  損失不算慘重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今年中秋真不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