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下一張(熱鍵:c)


我希望我的孩子也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不需要我們也能翱翔天空


看到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正慢慢的用自己的規矩框住了孩子的能力


給自己一個提醒   也和大家分享


以下為引用文章








                      















 


為孩子插上隱形的翅膀《轉》  


  
 


      
做為一個媽媽,我希望給我的孩子最好的一切:可口的食物、漂亮的衣服、無數的玩具、精致的圖書......所有我能給的一切。


 




我希望自己的孩子活潑可愛,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進步,我領悟到:小樹要想長成參天大樹必須修剪;


 



越愛孩子就越應該為孩子插上一對隱形的翅膀。


 


      
玩是孩子的天性,也是孩子的權利。


 



孩子在一次次的破壞中,在一次次的頑皮中,往往蘊涵著可貴的探索,無窮的創造力和豐富的想象力。


 



如果我們做家長的為了孩子一時循規蹈矩就粗暴地橫加干涉,那無疑也是折斷了孩子想飛的翅膀。


 


      
我們應尊重孩子,不能在別人面前嘲諷孩子,生活在認可中的孩子學會的是自信;


 



生活在批評中的孩子,學會的是譴責。


 


      
多給孩子一點驕傲的理由,幫助孩子尋找克服困難的方法,對孩子身上的閃光點要及時給予表揚,這對孩子自信心的培養意義重大。


 


      


我們要善待孩子的愛好,尊重孩子的興趣,並不遺餘力地為孩子插上想飛的翅膀,給孩子更多的自由和空間,讓孩子的心靈在自由的藍天中展翅飛翔!


 


      


為孩子插上隱形的翅膀,任由一些神奇的想法肆意的在孩子的腦海中浮現。


 


     


為孩子插上一雙隱形的翅膀,讓孩子們慢慢飛上高空,遨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