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開了高中同學會    即使宜蘭大雨一直不停的下       大家依然熱情不減


選定我家附近的果泥果子巧克力咖啡工坊喝下午茶     http://www.conicoz.com/ 


                                                                                              http://039551633.emmm.tw/        


一個小蛋糕加一杯飲料才89元   還附贈2包手工餅乾


果泥菓子巧克力工坊果泥菓子巧克力工坊


我們家蘋果妹還沒等我拍好蛋糕及飲料     已經偷挖一口巧克力來吃了


我家妹妹一直催我  問我拍好了沒 搞得我好像很壞 都不讓她吃東西一樣


再來拍的照片   都沒有拍的很Ok    就不PO上來了



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


問候語就是:你家有沒有事?


雖然大家家中或多或少有受到颱風影響  幸好大家都沒事!



有帶小孩的就比較忙碌囉~~


不過我家女兒好處理  可以自己吃


右邊那小女孩是個可愛的混血兒   現在才1歲4個月  已經14公斤了  


真是頭好壯壯啊!


大家開玩笑說:會不會說中文啊?不會是沒辦法和妳交朋友的唷~~~~


而我女兒好喜歡妹妹  說她好像公主ㄛ~~~(因為皮膚白頭髮又捲捲的)
 



既然大人都不願意入鏡  那我就多拍一些小朋友的照片囉!



最後 請我同學幫忙  幫我跟我女兒照一張


若瑀媽我換了一個新髮型  被我們家若瑀嫌棄  嗚~~~~~


算了!呆個一星期就會習慣了~~~~



轉換陣地  大伙來到我家繼續講         小孩就自己玩玩具


不過我有先聲明  我們家很簡陋      也沒有整理ㄛ~~~~


既然大家不嫌棄   那就來吧!              


妹妹生氣了~~~因為和另一個弟弟在搶玩具


大人擺不平囉~~~因為兩個都要搶鍋子


哇~~~~歹勢啦!阿姨家玩具太少了啦!


這次和同學聚會真的很開心  也留下聯繫的方式


也希望這每一年的聚會不要中斷~~~~


不過妹妹不久後又要回美國  我想我女兒一定會想念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