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的隔天  拿著老公公司發的情人節餐券


帶著妹妹   好好的享受一頓三人行的情人節大餐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海鮮百匯  


雖然沒有鮮花和燭光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日式料理


我的第一盤食物是壽司 貝類 和風山藥


我老公則是偏愛台式快炒類的食物


炒了青菜  海瓜子   炸香菇   煎魚之類....


我和若瑀就東吃一點 西吃一點一下子就飽了     


吃了很多海鮮及生魚片後


當然要吃我和妹妹最愛的甜點


我一看甜點區  琳瑯滿目  我實在不得要吃什麼才好


很想每樣都試一試  但是想到自己漸漸往橫發展的身材


還是克制一下好了!


不過之前吃那麼多主食  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最後我選擇了草莓慕思和咖啡凍(其實我之前已經吃掉芒果凍和奶酪了!



而我和妹妹的最愛  當然就是吃冰


你看!       現在又在吃冰了   真是受不了啊!


這時爸爸說要幫我們拍一張


夭壽ㄛ~~~~我沒化妝也沒打扮  這樣照出來能見人嗎?


後來想一想 算了


反正我平常也是這樣就出門  就自然一點好了!



吃飽了 妹妹又開始搞怪了


把紙巾當作面膜一樣敷在臉上


真的是想做搞笑藝人! 


ㄞ~~~~真的是空空(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