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瑀升上中班後   學校就請了一個美術老師來教他們美勞


本來前一陣子學期結束發回作品時   我就想幫我們家蘋果妹的作品做一個彙整


不過我這個懶惰媽媽直到今天才整理了那些作品   真的是慚愧ㄛ!


                          


這是母親節、過年的作品及手機吊飾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黏土作品、彩色筆畫及水彩畫


這幅大象噴水圖是若瑀升上中班沒多久畫的


我一看到時   我覺得好驚喜ㄛ!



若不是看到她作畫的過程     我很難相信我家女兒也能畫出令我驚喜的作品ㄋㄟ!


          下一張(熱鍵:c)


                   


這些作品中  我最喜歡那頭獅子


這是我們家蘋果妹的第一件作品      特別有意義


我最初看到作品時很訝異     原來我們家妹妹也有一點藝術天份耶!〈幸好不像我!〉


雖然後來發現這頭獅子有一點怪   發現沒~~~~~牠竟然沒有鬍鬚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讚ㄋㄟ


   下一張(熱鍵:c)


      


膠筆畫、鉛筆畫、碳筆畫及裝作品的袋子


運用不同的素材做不同的體驗  我覺得很好喔!


裝作品的袋子是畫同學的畫像   我女兒的模特兒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前排左二那個小女生   現在她頭髮已經留長了  是個小公主ㄛ!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介紹過的作品  以及被我們家女兒摧毀的作品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每次看我女兒的作品  我都只有一種感想


專業的老師在教  果然還是有差  比較知道如何引導小朋友


哪像我教的  連個什麼東西都畫不出來  還被我女兒取笑  真是連做媽的尊嚴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