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老爺!(灑紙花~~)


喜歡當脫(拖)星的我


終於寫到第100篇文章了,真是不容易啊!!!!!!!!


而且這一篇又是一篇值得慶祝的文吶~~



2011/11/06


蘋果妹的阿祖,也就是我的阿嬷(後面這句真多餘~誰不知道啊!!!)(→_→)


歡慶81歲生日


雖然不算大壽但大家還是想辦的熱熱鬧鬧的


讓蘋果阿祖高興一下!



這一天決定在我大阿姨家辦桌


我大阿姨家粉大唷~~(我有拍但沒po上來~要D調一點啦~~)


不過我只要想到打掃的事我就頭大啊~~(幸好不是我家~因為我是懶惰鬼啊!!)



將~~將~~


今天的主角---蘋果阿祖和蘋果妹


以往只要有聚會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在家族裡我可是個很惦的倫ㄋㄟ~)


沒出現也很少人會注意到啦~~


但是自從蘋果妹出生後


我這個老木就變得非常非常的重要


要負責帶蘋果妹回去讓長輩們開心一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蘋果阿公跟阿嬷有多誇張(這我就不多說了~)


誰叫我娘家那邊的親戚


在蘋果妹出生好多年以後才終於又碰岀了一個弟弟


所以蘋果妹硬是被獨寵了好幾年柳~~


現在看起來也還是老大,地位不可動搖!


常被我姊開玩笑說:YOU~~不重要!你女兒來就好了(切~!)..<{=...


(OS:之前我還真擔心大家太寵他了咧~~所以老木我都粉兇啦!!!)


 



在我大阿姨家後院空地擺了4桌


在長輩的號召下,硬是把所有座位塞得滿滿滿


扣掉要上班、工作的,也還有3、40個人


陣容真是龐大啊~~(要選舉拉票的趕快來啊!)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等到全部到齊


拖到快下午1點才上第一道菜--龍蝦沙拉


(年紀大了肚子餓奇檬子會不好柳~~)


不過接下來的菜都上的很快


我家蘋果妹最喜歡的就是壽司


海鮮類不敢讓蘋果妹吃太多,只吃了1~2隻蝦


(OS:大太陽底下放太久沒保冰,有點心驚驚~~)



魚肉和蒟蒻蘋果妹也喜歡,吃了不少~


糖醋排骨很下飯(啊~~~肥死我!肥死我!)


山藥瘦肉湯也喝了好幾碗(吼~~神哪!請寬恕我的罪!)


實在是因為我不喜歡聊天只好埋頭苦幹囉~~



雖然我食力(哈~~沒打錯喔!)很好


但再來這4盤我實在興趣缺缺,說實在的也有點飽了


就意思意思照個樣子給大家看


不過蘋果妹對螃蟹可是很有興趣的


老木我只好努力當個孝女,把蟹肉挖出來孝敬我家公主囉~~



尾點--西瓜和果凍↑




席間和我阿姐照一張↑



吃到一半就跑到外面玩


小孩的屁股果然都生蟲了,坐也坐不住


加上又有其它小孩更難控制了~~


一個是蘋果妹的表弟(淺藍色衣服)


另一個是蘋果妹的舅舅(深藍色衣服)


呵~呵~不要懷疑!


人家說論輩不論歲,我家蘋果妹輩份硬是矮了一截~~



對狗既好奇又害怕的蘋果妹


知道狗被栓著才敢靠近~~


這個動作表情好像在教訓小狗喔~~(其實很沒膽!)




難得和老木我一起合照~~


我手上抱的就是我的表弟,蘋果妹的舅舅


說起來我真好命


年紀輕輕(說起來也不年輕囉~)小孩已經小二了


等我40歲蘋果妹就上高中了耶~~(不小心透露我的年紀了!金害~~)




蘋果妹跟阿祖敬茶,祝賀他生日快樂!


我大弟和弟媳敬茶


說起來我要檢討了~~


我弟媳年紀比我大一咪咪,可是看起來好像學生妹


真是~~~(檢討中!)



蘋果妹代表我們家送上生日紅包


(OS:今天老木我真輕鬆~~所有事都叫蘋果妹代表!養小孩果然還是有用處的啦~)


阿祖笑的很開心~~

生日蛋糕登場囉~~


口味分別提拉米蘇,芋頭和黑森林


大家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


話說我阿姊和小阿姨跟我阿嬤生日各差7天、7天


所以牠們也站到中間接受大家獻唱的生日快樂歌


接著切蛋糕許願囉~~~





最後~~大合照(搞笑版)


原因在於我大阿姨的兒子是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為了讓他也入鏡,他趕緊進屋拿他的腳架


but他拿太久了~~大家開始講話的講話,搞笑的搞笑!


我就趁了這一個空檔趕快拍了一張


結果就變成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