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實在忙到很少帶我們家蘋果妹出去晃晃


一天最悠閒的時間大概就是早餐時間了


因為我不算是一個勤勞的媽媽


所以只要遇到好天氣就會帶我家蘋果妹出去吃早餐


這家早餐店從我家蘋果妹還在坐嬰兒推車的時候


我就常常來買了


所以老闆及老闆娘等於是一路看我家蘋果妹長大的唷~~


所以我常常開玩笑說:以後我家蘋果妹就當你家媳婦好了~~


看看老闆的兒子和我們家蘋果妹登不登對啊????




哥哥很會耍寶逗蘋果妹開心


在蘋果妹去上學之前  哥哥就是蘋果妹的小玩伴


雖然現在蘋果妹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但他們的感情還是不錯   不過偶而彼此之間也會鬧一些小彆扭


------------------------------------------------------------------------


不過我家蘋果妹自從上幼稚園後


就一直花名在外


三天兩頭就有男同學的媽媽來跟我說:要請你們家若瑀來我們家玩~~


有兩次我就乾脆請他的同學來我家玩


而我家蘋果妹也三天兩頭換對象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家去年淹水的事嗎?


有一個男同學還擔心到一直要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到他家去住咧~~


(連同學媽媽都來關心了~~)


現在蘋果妹已經有官方說法了 就是: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下我愈來愈覺得我們家蘋果妹有做藝人的潛質~~)


前一陣子早餐店的老闆那天對他兒子說:000!你再不認真一點讀書!小花就不喜歡你了啦~~


(難道愛情是讀書的動力嗎???)


--------------------------------------------------------------------


又過了沒幾天~~


蘋果妹又跑來跟我說:媽媽!我以後不要結婚了!


我(驚)說:為什麼啊?


蘋果妹很認真的說:因為00不想結婚也叫我不要結婚啊!我們約定好了!


我說:那為什麼00不想結婚呢?


蘋果妹:因為00說生小孩很痛!所以她不要結婚啊~~


而且他的爸爸媽媽會打架喔~~


------------------------------------------------------------------------------


那到底蘋果妹最後的選擇是什麼呢?是他?還是他?還是......?


其實會PO這篇文除了要記錄蘋果妹的生活及對話外+最近生活很無聊


就是覺得現在小孩接收的資訊很多很雜


當他還不了解愛情及生活時


就會模仿大人的言行及電視語言


說要親親結婚生小孩


我們大人真的隨時隨地要注意柳~~兩性教育從小就要建立


套一句筱倩說過的話:ㄧˊ~~要注意喔!!!!!!(比食指畫過面前)


 


*********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