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4天氣晴


很高興姊姊尋尋覓覓了那麼久


終於找到可以和他互相扶持一生的人


爸媽替她開心的同時也落下心中的大石了!


接下來就只剩小弟了~~


(OS:弟~~全家人都看著你唷!)


而此次我家Zoe也肩負著當花童的使命


前一天還特地帶她去買了一雙娃娃鞋


因為我家櫃子裡的鞋幾乎都是運動鞋


實在是超不搭的啦~~




帶著Zoe提早到了會場


因為新娘秘書還沒來,所以就先換了花童的衣服


這個時候當然要先照幾張照片囉~


另外在這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Zoe的娃娃鞋太鬆了,所以Zoe走路的時候非常不自然


好像〝ㄅㄞ ㄎㄚ〞 一樣


我和他爸都看不太下去了


結果他爸又繞回家拿了他的運動鞋過來備用


但是我家Zoe堅持他可以走,硬是要穿美美的鞋子


讓我很傷腦筋!!!


最後老媽我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在鞋子前面塞衛生紙


終於讓Zoe如願穿上美美的鞋子了!



再來一張2對花童的合照


哈~哈~就是有人不合作!



Zoe的OS:


畫好妝也弄好頭髮了


大家看我今天美嗎?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可以化妝還可以燙捲捲的頭髮!YA!




今天的餐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


每一道我都吃了而且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壓根忘了我正在減肥的事了~~


喜宴結束後才驚覺:金正ㄟ害啦!



中場--


分送婚禮小禮物,是手工香皂和筷架


小花童也是有任務的柳~可不能在旁邊閒著


香皂及筷架很精緻很可愛


遙想當年我結婚時還沒流行送婚禮小禮物咧~


(看年代有多久遠了~~)





敬酒--


看到阿姐的笑容


祝你永遠幸福,永遠笑得那麼甜喔!



席間,Zoe當然也把握時間用餐囉~


大概是餐點很合他的胃口


今天有吃得比平常稍微多一點


果然小孩也是懂得吃好料的!




送客---


最後


姊:


2012/10/14祝妳結婚快樂


 


喜宴會場--羅東金樽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278、280號


電話--(03)960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