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天氣晴



今天閒閒沒事情做的我們


又跑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步餵魚


其實我本來想帶蘋果妹去圖書館看書的


後來想到我家蘋果妹的眼睛已有一點小近視(說到這個我就哀怨吶~~)


就臨時改變計畫了~~



餵魚永遠餵不膩的蘋果妹(老木都膩了柳~~)


照片看起來又長高了一些了~~(慶幸沒有遺傳到老木我哈比人的身材)




好死不死羅東運動公園今天有舉辦活動


沒事的我們也在那裡湊起熱鬧


雖然沒有在網路上事先報名


不要臉的老木硬是跑去問人家工作人員:「我們沒有報名,可以進去玩嗎?」


我想大概很少人像我和蘋果妹一樣七早八早就在外面閒晃的(當時接近8:00左右)


現場人比較少


所以工作人員人很好,就讓他進去玩了耶~~


(os:我想沒人去玩他們也會粉尷尬吧!!!!!!!)



雖然不能拿主辦單位準備的贈品和小禮物


但是還是可以參加現場的抽獎


我和蘋果妹各拿了一張抽獎(哀~~最後抱了兩隻龜回家!!!!)



很受小朋友歡迎的氣墊滑梯




玩得很開心的蘋果妹


雖然每次玩好都要重新排隊


但是因為人很少所以玩了很多次


雖然後來人開始多了起來,不過蘋果妹已經玩了n次了


我就叫他別再玩了(其實是頂著大太陽陪他排隊的老木累了~)




9:00


一直空蕩蕩的舞台


終於在宜蘭縣育英國小的太鼓表演中揭開了活動的序幕


每個哥哥姐姐都打得好有氣勢喔~


我家蘋果妹看到目不轉睛


結束後也很捧場的給了很大的掌聲



這場活動的主持人是知名藝人呂如中


我家蘋果妹看到一直說:「媽媽!那是電視上出現的那個人ㄋㄟ~~」


(os:蘋果妹你電視真的看太多了喔~~)



因為有些活動僅限車友可以參加


我和蘋果妹就跑到活動會場旁的望天丘休息




蘋果妹一直跑上跑下的,害我都快要累死了


一把老骨頭都快散了


我彷彿聽到我骨頭在哀號的聲音


唱著陳小春的---神哪~救救我吧~~~~~




這兩張有沒有像在山上拍的呀!


藍天綠地真美啊~~(宜蘭要遇到好天氣很難得的!)



接著我們就回到會場逛逛


園遊會上的攤位--燒玻璃


頂著大太陽在那裡燒玻璃真的好辛苦



製作出來的成品每個都好漂亮喔~~



龍鬚糖製作還有賣麥芽糖




我和蘋果妹都看傻了~


原本一捆麥芽糖被師父不斷的展延


竟然變成無數條像頭髮一樣細的線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這比做麵條神奇耶~~因為是糖啊!


怎麼都不會斷啊?????


因為被這技術吸引了~~


忍不住就掏出了錢買了


買4盒送1盒外加送一根麥芽糖共花了200元


在看表演的時候就吃掉3盒了(還真會吃~~難怪瘦不下來~)


節目到了尾聲,還請了符瓊音來演唱


果然是粉紅坦克,唱歌很有爆發力也很好聽


不過我家蘋果妹似乎有點不給面子


只顧著吃她的炒米粉~都沒在聽歌柳!


(其實我們家都看超級星光大道啦~~如果是星光幫,我應該會拍照拍得更用力!!!!!!)



今天又花少少的錢混了一天~~~~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