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


陪我在家裡混了好幾年的Zoe


我終於在今年暑假把他送去補英文了


一直擔心起步太晚的他會跟不上別人


經過三個月後


還好順利升到了第二級



做老木的我暗暗慶幸不用原級重讀真是太好了!\^o^/


ㄎ~ㄎ~又省了一筆!


希望他能像嘉祐哥哥一樣,一路升上去


到了10/1成果發表會那天


我家Zoe特別囑咐我可不要遲到了~~




很幸運的,Zoe遇到的中籍及外籍老師都是很開朗的老師


所以Zoe常說上英文很好玩


(老木OS:那為什麼我叫你背英文單字的時候你會說很煩???)\(╯-╰)/



表演曲目1:


How    Old     Are     You?


表演曲目2:


May     I?



中間還穿插英文對話表演


我家Zoe一直說他好緊張喔{{{(>_<)}}}


因為他跟另一個女生是第一組


他很怕會出錯


幸好過程都很流暢順利的結束了


讓我跟他都鬆了一口氣(-.-)=3



接下來是玩遊戲時間


雙腳夾球學兔子跳到前面拿老師指定的單字卡


呵~呵~Zoe的運動神經在這場比賽中,突然變好了


一連贏了好幾場


連他自己事後都在偷笑說:以前我每次玩一次就OVER了!今天真是幸運~~└(^o^)┘



再來就是頒獎時間了~


我家Zoe拿到的是全勤獎(噗~這是安慰獎吧!)^_^"


最後和老師閒聊了一下


用我那很破的英文為難外籍老師*^ο^*


幸好他們對Zoe的評價都還不錯


希望Zoe能繼續努力~~加油囉~~~


(老木OS:不要讓我一直催你背英文單字跟訂正英文作業喔!拜託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