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又是新的一天  趕緊起來買早餐給家人吃


回來的路上 順道去了妹妹的學校跟老師請假!


整個早上妹妹的精神狀況都很不錯  體溫也沒有再上升 都是36度多


我的心情也輕鬆多了


交待妹妹把她學校的作業寫一寫


而我和爸比也趁著今天的大太陽 把所有的床單 枕頭 床罩..等


全部拿去洗  再拿出去曬太陽殺菌  


另外再用漂白水稀釋 把家具及地板全都擦拭一下


雖然沒辦法做到百分百  但我們還是盡量維持乾淨!


 


11:00妹妹體溫上升至38度  


按照時間給了藥水  一直到下午五點體溫都在37.2~~37.9度來回


雖然還是發燒中  但至少沒有昨天那樣嚇人了!


下午爸比去上班了 晚上我就要自己照顧妹妹了


只希望妹妹能合作 別再有什麼狀況了!


可惜天不從人願  16:15喝完藥水後   似乎沒有降溫的趨勢


到了17:45又燒到38.5度   只好再給備用的藥錠


看著她食欲不振又喊著頭痛   我只能好言的安撫她


柔聲的哄她吃飯及水果


過了一會兒  可能是藥效發生作用了  


妹妹不只降溫了    又開始活蹦亂跳     我內心的轉折也隨著她忽喜忽憂ㄚ!


現在已經22:45了 體溫維持在36.8度   但是我還是不敢大意


而且妹妹剛剛跟我說嘴巴痛


我看了一下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給她噴了下噴劑


突然有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    該不會和上次一樣    是腸病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