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的時候 帶若瑀去姑姑家看剛出生沒多久的小BABY


之前若瑀一直吵著我帶她來看小嬰兒 


但是我考慮到她生病才好了沒多久 怕會傳染給小嬰兒


應是拖了一陣子 才帶她來看!


所以她看到小BABY好開心也好興奮 一直要摸摸小嬰兒


我在旁邊一直盯著她  若瑀也很小心 怕弄傷小BABY!


而照片上那隻手是若瑀的嬸嬸


因為我小姑的婆婆開刀  所以都是若瑀的嬸嬸來幫忙做月子


平常小孩去上課時  我們三個女人嘰哩聒拉  也還蠻吵的!


小BABY也都還蠻適應我們說話的音量  照睡不誤!


大概知道舅媽要幫她照相 就醒過來張開眼睛亮相      過沒多久又睡著了! 


至於兩個大小孩 就自己去玩自己的!


妹妹說要玩黏土  就由姑丈陪玩!


姑姑和我都輕鬆囉~~~~  因為不會有小孩一直媽媽長媽媽短的!


不過姑丈就要辛苦一點囉!


 


 


玩好黏土 洗好手  準備吃飯囉!


我女兒很諂媚的對她的嬸嬸說:嬸嬸煮的飯好好吃ㄛ!我下次放假還要再來姑姑家!


好像我煮的是多難吃一樣  真是不給面子ㄋ!


 


回家之後 後遺症來了!


居然在那邊給我番說:為什麼我都沒有弟弟妹妹!?


ㄞ~~真是不曉得養小孩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