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是老爸63歲生日


為了彌補88節大家都沒辦法回家的遺憾


決定帶老爸吃好料慶生  熱鬧一下


我們點了十多道菜


因為當天餐廳人並不多  所以上菜上得蠻快的


我很推薦最前面這道炒豬腳及油條鮮蚵  很讚ㄛ


      


當然要幫壽星拍照囉!


但是兩人都極度不自然


尤其是老媽  想擺好看的動作  卻又笑得粉尷尬


事後就會說照得很醜 不能給別人看!


我也很不喜歡照相  因為長得不好看又不上相


照相動作都很呆!


     


ㄚ公當然要跟寶貝孫女照一張囉!


雖然是外孫女 但是因為我娘家的兄弟姐妹都還沒生小孩


所以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是我爸我媽唯一的金孫


我和我老公常說ㄚ公ㄚ嬤太寵了


像在養流氓一樣!



從餐廳回家後


慶生蛋糕當然就要登場了


哇!若瑀的眼睛終於發亮了


好不容易讓她等到了蛋糕登場!


接著就要請壽星切蛋糕囉


依序分蛋糕  若瑀真是等到望眼欲穿


沒辦法~~~誰教她輩份最小啊!(加上舅舅愛捉弄她)


 


 


這家的蛋糕很有名很好吃 店名是*菓泥果子*


但是價位比一般麵包店貴上一點


因為我姐比較大方 所以會買好吃的東西


而我就是歐巴桑性格


今年我生日 我姐到85度C買蛋糕幫我慶生


我就會開玩笑說:我比較喜歡現金 不用買那麼貴的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