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是若瑀學校戶外教學    這次的地點是--宜農牧羊場 


前一天若瑀就很興奮    一直交代我不要忘記帶水壺及穿運動服


老師買了牧草以後  平均分給小朋友讓他們去餵食


每個小朋友都非常認真專注呢!   



多虧若瑀的老師幫我拍了這麼多照片  又COPY到隨身碟給我


要不然我也沒辦法記錄若瑀戶外教學的情形


真的是很感謝老師!


聽老師說當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搞得我們家這個寶貝千金哇哇大哭


原來是同學拿牧草的時候掃到她的手腳  所以有一點割傷


以我們家妹妹愛大驚小怪的個性  馬上流著眼淚跑去跟老師說:我受傷了!


老師看了一下沒什麼大礙說:抹緊啦!


老師一安慰後  馬上又開開心心的餵羊  她的個性真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想她其實也沒有很痛啦  只是想尋求安慰而已吧!


     


      


餵好羊休息一下喝口水  到戶外活動一下


對小朋友來說  真的是玩得很開心! 


 


 *~消費說明~*

*入園門票/     不分票價一律10元*
*餵羊兒*馬兒/   牧草10元*
*餵小羊*小豬/   ㄋㄟㄋㄟ30元*
*餵白兔*天竺鼠/  紅蘿蔔10元*
*餵魚*鴨子/    飼料10元*
    
蒜味桶仔雞$490
參加辦法:一天前電話預約報名
享用人數:5人  *附用具組
肉質鮮美的台灣土雞, 再用大量的蒜頭提味,把整隻雞烤到金黃香嫩,就是牧場裡最有味道的美食饗宴。
                        
彩繪牧場陶羊DIY~$150
快來幫小羊畫上漂亮的眼睛,穿上美麗的衣裳,把牧場裡美美的回憶裝起來,當做這次宜蘭之旅的美好回億吧彩繪可愛陶磁羊


 


 


 


 


風味餐飲


羊奶咖啡系列
羊奶酪
羊奶花茶系列
羊奶冰淇淋
羊奶冰沙系列
羊奶小饅頭
羊奶鬆餅
各式果汁.茶類



 


 


 


 


 


 


 


 


 


 


 


 


 


 


交通介紹




宜農牧羊場
電話:03-9567724    


269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