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體欠安的我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爸比看天氣很不錯 就提議出去走走 別老是悶在家裡


還找了若瑀的外公外婆同遊 很感謝爸比還會想到要找我爸我媽一起出去


因為我比較遲鈍 比較不會想那麼多啦~~~~~ 


              


      


到了以後 我們先隨意逛逛


若瑀讓阿嬤牽著 東看西看 每一樣東西她都很有興趣


一定要去給人家摸一下!


看她開心的咧~~~~~~~~~


不過肚子很餓的我 還是覺得先吃東西再逛吧!



選定了用餐的地方-古早厝


http://home.gogo.net.tw/user/ta889956/oaa_b.htm


     http://www.original-house.com.tw/


 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38.140號


     02-2662-2534            10:00~21:00(過年無休)


之前我們有來吃過 覺得還不錯


這裡的裝潢走的是復古風 牆上有許多以前的電影畫報及童玩


食物也不錯吃  最主要的是新鮮


   


炸豆腐捲---在豆腐皮中包入香菇、蝦仁、豬後腿肉、香料及老闆的獨家配方,再經過5分鐘的油炸,成為一盤香酥的豆腐卷。 趁熱吃才好吃唷~~~~


    


豆腐羹---味道比較清淡,點給我家若瑀吃的


      


滷高山白菜心---類似台菜「白菜滷」,只是用的料比較豐盛!這一道菜也是點給我們家若瑀的


  


麻辣豆腐鍋---古早厝豆腐其特色為純手工製作,不添加石膏粉,更因鄉內水質甘甜、不含鐵質,所以製成的豆腐芬芳細緻且不會變黃,古早厝遵循古早的〔鹽滷法〕釀製以木炭燃燒加溫,製作出柔嫩又耐煮的鹽滷豆腐略帶焦味,風味相當獨特且具特色!且採用不加防腐劑的有機豆腐製成知名的麻辣豆腐鍋


       


滷桂竹筍---此筍來自高山,由於經過特別的發酵控制及3小時浸滷,入口清香沒有酸味,再加入特選的黑豬肉,吃起來很不錯呢!


       


炸脆皮肥腸---要減肥的人最好不要點~~~


                              


                             


因為我太餓了 急著開動 有些我就沒照了


附上菜單 價位都在上頭 也有圖片 自己參考看看唷~~~~



看他們爺孫倆吃得那麼開心~~~~~~


              



吃完了當然要再逛一下囉~~~~


       


說到我老公 真的是很愛我家蘋果妹妹啦~~~


聽到我家若瑀說 她在學校有玩戳戳樂  很好玩喔~~~


特地帶她去買了一盒 讓她戳個夠


盒內的最大獎就是電子手錶


在回程的路上 我家蘋果妹就開始玩起來了~~~


第一個洞就被她戳到電子手錶 那其他人還玩什麼啊~~~~


若瑀的阿公阿嬤還想買木屐給她咧~~~~~


被我極力阻止~~~雖然辜負了阿公阿嬤的好意 但是我只是不想他們浪費錢啦!


 


回程我實在太累了  一路睡回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