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3  星期二微雨


早上在圖書館忙完後,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小朋友讀整天,老公又上班的情況下


我常常隨便吃吃就打發一餐


最近卻不曉得怎麼了,午餐的邀約特多的


上星期和高中同學Betty約好後


決定要來這家新開的店嚐嚐鮮!




這家新開的店開在典星坊的斜對面


從外觀看,整個是很明亮的感覺


不過停車不太好停


我和同學Betty把機車停到別處,再撐著傘慢慢走過去



外面的立牌↓


強打這三款餐點


分別是石鍋拌飯、日式拉麵及焗烤系列



進到裡面


可以看到以白色調裝潢的牆面


給人的感覺很明亮乾淨


牆上掛著一些畫


為整間店增添一些藝術氣息



MENU如下↓


價位約在100~269元之間不等


有石鍋料理、板燒料理、拉麵、焗烤及火鍋......等可供選擇


有帶小孩的另有兒童餐可選擇


內容物為:焗烤茄汁筆尖麵+飲品+脆薯條($129元)


算是蠻實惠的!


而這家另一個特色是素食餐館,菜單前面有做記號的是奶蛋素


每個人可依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這對吃素的人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呢!




等餐的空檔,就隨意拍拍店內的擺設


放餐具的桌面↓


還算整齊乾淨~



另有一鍋濃湯,是免費取用的


放在保溫鍋裡


讓客人隨時取用濃湯時都保持溫熱的口感


還不錯!


不過我和同學Betty點了套餐


隨餐有附贈脆皮濃湯,所以我們就沒取用這鍋湯了!



最先上桌的脆皮濃湯


酥皮烤得很脆很香,不過卻犯了我減肥的大忌


湯我喝完了,那酥皮我只好把它留下來給老闆囉~~



同學點的---鮮蘑菇醬石鍋拌飯


裡面得蔬菜份量十足又大塊


有紅白花椰菜+玉米+紅蘿蔔+南瓜+四季豆+小黃瓜.....等蔬食


虧我同學還是安親班老師,竟然挑食說:不敢吃紅蘿蔔塊


那麼就由我來代勞囉~~


整塊紅蘿蔔就算不沾醬也有蔬菜鮮甜的味道


所以我就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不敢吃紅蘿蔔


吃到後來,同學Betty居然又跟我說他不太吃鍋巴


我開玩笑跟同學說:同學你是來亂的喔~~


石鍋拌飯的重點不就是焦香的鍋巴嗎?


那麼挑食難怪一直以來都這樣瘦巴巴的!


從未超過45公斤,都在41~42公斤徘徊


而我大概就是這樣不挑食又好養


才會沒辦法維持身材吧!!!(噗~~大笑!)



我點的--清炒蔬菜塔香義麵


這張照的不太好


餐點散發的熱氣一直模糊相機的鏡頭


最後我就放棄了~~


這道料理我很喜歡,喜歡吃辣的我點了中辣


辣得很夠味又有九層塔的香氣


加上用石鍋裝盛料理,能夠一直維持餐點的溫度


這樣才不會因會失了溫度而讓料理減分



套餐飲料--柚子茶&抹奶茶


餐點飲料就沒有甚麼比較令人驚奇的地方


不過也維持一般水準,沒有甚麼失分的地方


總結這一餐吃的還算愉快~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光臨試試其他菜色的!









隨手小記:


用完餐要離開時


才發現店門口有一個很可愛的雨傘架


一直很喜歡這類具有童趣的物品


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店家資訊---


店名:香堤蔬食餐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27號


電話:03-9576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