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星期六


最近Zoe的老爸工作比較繁忙,常常都是只有我們兩個吃飯


導致我們外食的頻率愈來愈高了!


喜歡在有氣氛的餐館用餐的Zoe,實在讓我很傷腦筋


秉持著勤儉持家理念的我,不想讓Zoe從小就養成奢華的習慣


畢竟我們並不是有錢人,可以天天享受大餐揮霍無度


所以找便宜好吃又有情調的店,就成了我的功課了~~



Zoe今天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吃午餐,再到同學家複習功課


和同學媽媽商量後,決定到我們常光顧的香草義麵屋用餐


裡面主餐的價位從60~250元左右不等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點套餐


  • A套餐+59元(田園蔬菜沙拉+法是香蒜麵包二片)
  • B套餐+79元(義式凱薩沙拉+甜品+玉米濃湯)
  • C套餐+99元(田園蔬菜沙拉+脆皮濃湯+甜品+飲料)

 


詳細的菜單如下↓↓





Zoe和同學點的義式莎莎醬涼麵--$70元


平常都愛吃鐵板麵的他們,今天點了從未吃過的涼麵


真擔心到時候口味不合,又要交給老木我來處理


最近減肥一直減不下來的我,可不想再當廚餘桶了~


幸好,這帶點番茄及洋蔥味道的莎莎醬+清涼的口感


兩隻小鬼都能接受


自己解決掉了自己的午餐!








我點的--辣味香蒜義大利麵$65元


每次來必點的餐點


用橄欖油下去拌炒加上九層塔及蒜片酥的香氣


讓人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好滋味


加上我愛吃辣,我覺得這道料理辣得很夠味


很合我的胃口!


辣到快受不了時,配上附贈的紅茶


冰冰涼涼的一入口~~辣意全消,就可以繼續再吃麵囉~~



結束這一餐


我和同學媽媽都只花了少少的錢(130元&135元)


可以好好坐著聊天,又有免費的紅茶可以飲用


加上店內的裝潢很乾淨明亮


所以我還蠻喜歡來這裡用餐的~~


對於想帶孩子外出用餐,又擔心負擔太大的家長


我非常推薦這裡唷~~


不過香草義麵屋有許多家分店


我比較推薦的是舊三商百貨旁巷子裡的這一家喔!



店家資訊--


店名:香草義麵屋●公正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53號


電話:03-9577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