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天氣開始變的好冷~~~


檢查了蘋果妹現在穿的外套 覺得可能不太夠


於是決定再買一件保暖的外套給蘋果妹穿


因為平常都是自己去買 沒想到這次蘋果爸也要跟


那也好~~~這樣就有人可以給$$$了


         


一到了童裝店 我就看到一件桃紅色的羽絨外套(編號1)


我覺得真的是又可愛又保暖


二話不說那就這一件了~~~


這時店員用那很誠懇的聲音對我們說:還差200元就可現折300喔!!!!


我看了一下蘋果爸 正想說:不用了!


這時候蘋果爸說:那就順便連鞋子一起買好了~~~


於是我挑了一雙和蘋果妹現在穿的鞋子一模一樣的鞋(編號3)


只是尺寸再大一號


沒想到這雙鞋因為是過季品    所以不列入折扣


於是又另外挑了一件衣服(編號2)


一算下來  店員又用那閃閃發亮誠懇的眼神告訴蘋果爸:還差250元就有送積木玩具喔~~~~(編號4)


蘋果爸想說很久沒買玩具給我家蘋果妹


所以又買了一組洗衣精(編號6)


買到這裡 我已經快被蘋果爸打敗了


很想叫他踩一下煞車了 要不然會沒完沒了的~~~~


幸好~~店員沒再說還差多少可以再換什麼東西


要不然偶也不曉得蘋果爸會不會瘋狂買下去


可是雖然是這樣 後來我們還是買了帽子跟襪子給我家蘋果妹(在別的地方買的)


最後店員送了一本彩繪本給我們


大概是要感謝蘋果爸今天的貢獻~~~~




            


其實我真的要說 我原本真的打算買外套而已


怎麼會變成這樣


如果只有我去買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的啦~~~


我每次預算都嘛控制得很好


只能說蘋果爸買東西比較殺啦~~~(尤其是買蘋果妹的東西)


他如果要買 他就不會囉唆


但是如果他不買 千萬別一直去煩他   要不然會被他的眼神殺死


我剛好相反 東猶豫西猶豫的 有時一樣東西也沒買


有時卻是沒計畫的買一些小東西~~~(憑感覺行動的雙魚女~~~)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看太多買東西買到失心瘋的格媽


所以蘋果爸也被傳染了~~~~


唉~~~~說起來我今天也很哀怨ㄋㄟ~~


花了那麼多小朋友 沒有一樣是買給我的


蘋果爸你真的是對我太好了!!!!!!!!!!!!!(寫給蘋果爸看的!)


接下來就應該要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