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12/11)是我阿姐34歲生日


說好了我和蘋果妹要去她家過生日


我真是滿心期待     因為我媽要親自掌廚


所以我又有好料的可以吃囉~~~~


去到那裡 蘋果妹真是樂呆了


因為滿桌子的菜都是他愛吃的 像是蝦子、魚.......等


說起我媽的廚藝真不是蓋的  


這些只是當天菜色的一部份而已


我常被蘋果爸笑說:你只要學到你媽一半的手藝就好了~~~(我看很難!!!!!!)


不過我姐卻在旁抗議  怎麼沒有她愛吃的生魚片?????


我媽才一副對厚(台語)的表情說:啊!!我抹記哩啊~~~


我姐:我哩咧~~5498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   我姐和蘋果妹妹在旁邊玩了起來


在前一天下午  我媽特地跑到深坑買禮物回來


將~將~將~將~~~~


禮物就是蘋果妹最喜歡的戳戳樂


我姐說:那我沒有禮物喔~~~~


哈哈哈~~~歹勢厚~~阿嬤只有想到孫女沒想到女兒


所以~~no速5503


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


充當司機(我姐來我家載我們倆~~)又沒有禮物還跑腿買飲料給蘋果妹喝



由左至右(蘋果妹→我媽→我阿嬤→我小弟→我弟的女朋友)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盤子一下就見底了



接下來就是蘋果妹等了很久的蛋糕(芝麻桂花慕斯)



壽星許願~~~~中樂透!中樂透!(第一個願望)


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第二個願望)


其它保密(我很想她能找到一個好對象啦~~~~)



蘋果妹吃得最開心~~~因為蛋糕也是她愛吃的


而且當我姐許完願望吹熄蠟燭的那一刻


馬上有三隻手(我爸、我媽、我阿嬤)急著將蛋糕上的巧克力挖起來


進貢給我家蘋果妹


讓我姐直呼: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5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