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nnie格友前兩天虧我說:你的格子已經雜草叢生了 是時候該清一清了!


好吧~~那我就來振作一下


先來插播一下這個過年期間我收到最大的驚喜


因為這個過年期間宜蘭一直下雨下個不停


不止這個天氣悶我的心情也悶吶~~~~~除夕看電視嗑小說+拜拜


初一初二看電視嗑小說+拜拜        初三初四看電視嗑小說+拜拜


初五初六初七初八接下來都一樣~~~~看電視聊是非罵小孩


沒有太多的驚奇~~收到老公跟婆婆的紅包雖然也很開心


但就是振作不起來~~~


直到昨天2/23收到一包郵局寄來的包裹 讓我整個人大大的開心起來


本來看到包裹我心裡又在嘀咕:蘋果爸不曉得又買什麼東西了~~


我出去一看 居然是我的包裹柳~~


打開一看~~有一張卡片 屬名蘋果媽



原來是號稱最溫柔賢淑有氣質的筱倩



收到筱倩寄來的祝福真的是有夠歹勢的



之前因為幫我訂東西   已經麻煩他好幾回了


應該是我要先跟他說謝謝的


卻被他給搶先了  還寄來了好多禮物


襪子 手套 衣服 髮飾及一個小熊娃娃



看看這個包裝小熊娃娃的袋子~~是公主的柳~~真的是很用心ㄋㄟ~~


果然是人見人愛小班的媽~~怎麼那麼大心啊~~


我家蘋果妹開心的不得了說


真是謝謝筱倩囉~~~



你果然是我的天使~~讓我心情變的很美麗ㄋㄟ~~


我要給你一個超大的熱吻     


然後叫蘋果爸一邊涼快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