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賺人熱淚的極短篇故事


看過的人一定會像主角一樣心裡五味雜陳百感交集的的


偏偏那個主角就是我


-------------------------------------------------------------------------------------------------------
這個就要從3/12開始說起的


話說我在幼稚園打工之後 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


那天晚上突然發現腳被吻子叮的一個大包(我想應該是吧!!!???)


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隔天就整個惡化紅腫起來了


因為蘋果妹之前也有因為蚊子叮忍不住癢去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的經驗


所以我一看就覺得我這個很不妙


趕快去給醫生看----果然是蜂窩性組織炎


吃藥打針過了三天依然沒有好轉 還痛到睡不好覺的程度


只好再回診看醫生


連醫生看了都搖頭說:怎麼皮膚爛成這樣~~都水水的!!連膿都擠不太出來


我的媽呀!後來醫生拿出一個像鉗子又像剪刀的工具


把我爛掉的皮膚清理乾淨 結果就在我膝蓋附近挖了一個小洞


再換藥治療


當時為了面子都不敢哀哀叫說~~不過整個手心都出汗了說



經過了十幾天終於好的差不多了~~傷口也結痂了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 我為了這個傷口


真的是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好(這倒沒有)


還有手癢的小朋友要來摳我的傷口


很擔心若是一直好不了如果要截肢


那我下半輩子怎麼辦    蘋果妹誰要照顧他啊????


幸好一切都是我胡思亂想啦~~


-------------------------------------------------------------------------------------------------------


後來蘋果妹又感染了小感冒


我又趕快帶著我們蘋果妹去看醫生


看完要去拿藥時


我看到護士看著我似乎有話要對我說


終於護士開口了:媽媽!你平常有在喝牛奶嗎?


我沒想很多說:沒有ㄋㄟ~~想喝的時候才喝!!


護士居然跟我說:媽媽!你這樣不行啦~~你臉色很不好ㄋㄟ~~多少要喝一點補充營養啦~~


我這裡有兩包試喝包很好喝~~先喝喝看~~喝完記得要繼續補充營養喔~~


沒有多想的我順手就拿了過來


結果一看~~~~晴天霹靂


 


 



甘工護士以為我是懷孕了不成~~~~


這要解釋嗎?????????


雖然我因為睡不好憔悴了一點


我也承認我有多吃了一點(其實不止一點)有發福的跡象


但你真的誤會我了~~偶真的沒中獎啦~~~


我發誓我真的要開始減肥了啦~~


所以筱倩你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團購那糖果了吧~~


因為看到你那篇文 勾起我傷心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