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考慮要不要PO這篇文說    因為已經隔粉久了


後來決定來個開工大清倉


時間跳一下回到去年年底(農曆年)蘋果妹阿公的60大壽


所以全家大團圓一起幫我公公過生日



過生日少不了的當然就是要一起吃頓飯    聊聊天囉~~


我算是很幸運的 即使是公公過生日或過年


基本上我們家的媳婦都是不用下廚的 買外面的比較快啦~~


像今年過年就叫外面餐廳的年菜再加個火鍋就很豐富了


大家都落的輕鬆~~這要感謝蘋果爸及我的小叔提出建議


要不然要準備年菜 我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ㄋㄟ~~




話說遠了~~再跳回來


大人用餐 小孩子最熱衷的當然就是玩囉~~


好不容易吃飽後 就閃到一邊去玩了


蘋果妹的哥哥和姐姐----哥哥是家裡的開心果及耍寶大王


最熱衷的就是到河邊或戶外抓東西


之前烏龜在家裡不見還搞的家裡人仰馬翻的


姐姐大蘋果妹10個月 今年要一起上小學



小姑姑的女兒     人小鬼大 最喜歡吃東西


看看所有的小孩子都跑下去玩了


只有他還黏在椅子上繼續吃吃喝喝    被他老媽告誡說:不要再吃囉~~



本來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準備切蛋糕時   小朋友都自己排排坐 等著吃蛋糕囉~~





這時不曉得誰提議先來個大合照吧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準備拍照~~只有我家蘋果妹不曉得哪一根筋不對了


無緣無故在那裡耍脾氣~~看看他的眼睛在瞪他爸爸柳~~


真是有夠好膽的~~


連著好幾張他都苦著一張臉    這就讓他爸爸很凍抹條了~~


拍完照後就被蘋果爸叫到旁邊訓斥


蘋果妹被罵了以後就給他放聲大哭了    問什麼就是不給你回答


個性真是給他有夠不美麗的


我看蘋果爸的耐性已經快要進蹦了~~雖然姑姑及阿公都急著為他求情


但蘋果爸就是不為所動


這時候就換我要出場囉~~要不然蘋果爸發飆可是誰都擋不了的說


我把蘋果妹帶到廚房去問話    當著蘋果爸的面懲罰她不乖的行為而且打了她的手心


蘋果爸看著蘋果妹 或許也捨不得吧


訓誡完畢之後把她抱在懷裡哄她吃蛋糕


這件事就暫時獲得平息~~我則是以不變應萬變


聊天的繼續聊天 吃東西的繼續吃東西就行囉~~


 


 


如果你要問我後來怎麼了~~


那不用說囉~~當然是在回家的路上


蘋果妹又狠狠的被我跟蘋果爸說教了一番~~


怎麼會有這種個性的小孩 動不動就拐到筋


問什麼就是不回答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因為蘋果妹這高拐的個性而去了半條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