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不曉得怎麼形容


只覺得我快要被操翻了~~~


2010/1/19


今天本來我要去給我阿姨請客柳~~(入厝)     不過要等我家蘋果妹妹上完珠心算後才要去


等啊等的~~終於我家蘋果妹下課了 但是她好像有一點不大對勁     一直喊耳朵痛


天啊!我一陣涼意直竄腦門 不會又得了中耳炎吧!!!!!


因為要帶我家蘋果妹去看醫生 關於請客的事只好做罷囉~~


給醫生仔細檢查過後才發現根本不是中耳炎


原來是我家蘋果妹手不哩阿賤 自己摳耳朵摳到外耳道發炎受傷


當醫生在幫他清理耳朵的時後還哭到呼天搶地的


我當下的心情從擔心到放心又轉到了生氣~~蘋果妹也因此被我和蘋果爸罵了一頓


2010/1/20


今天蘋果妹沒去上學    要讓她在家裡好好休息    也沒聽他一直在喊耳朵痛


我心裡的擔心就放下許多了~~~不過我和爸爸還是不時的的檢查她的耳朵


到了晚上7點多      不得了了~~~怎麼耳朵有黃黃的東西啊~~~


蘋果爸開始質疑我說:你確定醫生昨天有幫她清乾淨?


我拍著胸脯保證說:我確定!!!


但是我看到蘋果妹的耳朵真的好像不太對勁 趕快再送去診所給醫生看


一看~~原來是發炎的地方受到擠壓傷口破掉了    流出血水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勇敢 我看到醫生在幫蘋果妹清理傷口時   我整個頭皮發麻


而我家蘋果妹當然又是哭的哭天搶地的


唉~~~無力啊~~


幸好沒什麼大礙~~隔天再來診所把塞在耳朵內的棉花拿出來就行了


2010/1/22


過了一天平靜的好日子 以為就要天下太平了


沒想到我家蘋果妹又給我搞一齣大條的~~~


話說我家蘋果妹很容易被蚊子叮到腫好幾個大包


所以我也就很習慣了~~~不過今天幫她洗澡的時候發現


怎麼叮到的地方突然變的那麼腫  而且還變色了 變的有一點深紫色快接近黑色了~~


在看到她的傷口 我就知道她一定是忍不住癢又去抓了


蘋果爸說:看樣子是細菌感染 要趕快處理 要不然會蜂窩性組織炎 弄不好要截肢的!!!


於是我又趕快帶著蘋果妹到診所報到


醫生一擠壓那傷口    血水就流出來了   蘋果妹當然又是一陣哇哇大哭


清理之後包紮好傷口   我問了一下醫生 只能說幸好趕快處理沒有讓它繼續惡化下去


只要每天洗澡過後擦乾傷口再貼上OK蹦    不要再讓蘋果妹去抓傷口就行了


處理好之後回到家 蘋果妹當然又是免不了受我們一頓責罵囉~~


不過接下來的這幾天我也沒閒著~~眼睛就直盯著我家蘋果妹確保他手不會再亂摳


2010/1/29


結束了對蘋果妹的盯哨後~~我得要快馬加鞭進行我的大掃除工作


因為蘋果妹休了好幾天在家裡 害我進度嚴重落後


加上決定要讓蘋果妹從2/1開始休寒假


等於我1/29(五)我就得做好我大掃除的工作 省的蘋果妹在家礙手礙腳的


經過我最後的衝刺     忙到連電腦都沒時間開的情況下   中午也沒吃的狀況下


終於連廚房都整理好了~~整個大功告成


雖然整個人腰酸背痛的 但還真想買個鞭炮來慶祝一下


過面啊!過面啊!(台語)我的好日子要來了~~~


看到這裡 你如果真的覺得我的好日子要來了 那你就錯囉~~


我為了要慶祝這幾天所有的辛苦 特地到外頭買了蘋果妹愛吃的東西


也順便宣告今天不開火囉~~~


但是蘋果妹回來後非常不捧場的說:媽媽你為什麼要買這個啊?我不喜歡吃ㄋㄟ~~


加上他又苦瓜臉愛吃不吃的樣子 簡直快要把我給惹火了~~


我就板起晚娘的臉孔說:不管你喜不喜歡吃~~都要給我吃完喔~~不要給我偏食~~有多少人沒有東西


吃...............................(囉囉唆唆又說了一長串的大道理)


過了沒多久 蘋果妹很難過的對我說:媽媽我覺得我有一點想吐吐~還有一點睏睏~~


說完他就整個人趴在桌上提不起勁的樣子


我感幫她他量一下耳溫~~我的媽呀~~又發燒了~~


趕快又是直奔診所~~~


拿了藥回家之後    又開始我不平靜的這兩天


2010/1/30~~1/31


因為一直不退燒 我也真的快沒折了~~   只能依照醫生的指示做了


退燒藥一直不見什麼效果 過了2小時後21:30還是39.9度


終於還是決定塞塞劑了   塞了之後沒多久蘋果妹就開始全身流汗


衣服沒多久就溼透了   整夜要一直為他換乾的衣服


好不容易體溫有降下來了 我還是不敢睡


因為有過體溫降到34.6度的恐怖經驗    在當時7-8月的大熱天我是整個棉被包在蘋果妹身上


直到確定蘋果妹有在正常體溫內 我才敢稍微瞇一下眼休息一下


1/31     5:25分


聽到蘋果妹的叫聲 我趕快爬起來看


原來是他要上廁所    這一看又是一陣無可奈何


蘋果妹因為得到的是腸胃型感冒   免不了的就是嘔吐啊~~拉肚子之類的啊~~


這時候他已經控制不住的  或許該說來不及比較適合吧~~


床罩及被單衣服之類的都被他弄得一踏糊塗


平常很自律愛惜面子的她 看到自己的行為忍不住哭了起來


一直說我不是故意的 似乎不能接受自己做出了不乖的行為


還要我別告訴她爸爸


我雖然很累也很心疼~~~看她一直拉肚子喊著肚子痛    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捨不得


安撫她的情緒後~~還要收拾殘局~~


事情一樁接著一樁老天爺似乎在考驗我的耐力和體力一樣


連蘋果爸都說蘋果妹最近怎麼這囉唆(台語)


我心裡在想搞不好要去給人家央一下~~(台語)收一下驚囉~~


-----------------------------------------------------------------------------------------------------------------------


所以請原諒我最近沒到大家家裡走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