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蘋果媽很忙  至於在忙什麼????


就是忙著處理我外面的小孩啦~~


已經搞的偶神經衰弱囉~~可是家裡的小孩也不能不顧柳~~


每天過著陪吃陪玩還兼陪睡的服務


有小孩的人真的要給偶


帶小孩真的是要18般武藝都要精通咧~~


還要身體夠強壯  才不會被傳染病毒


所以我每天都要洗2次澡


從學校回家一次 煮完飯吃飽再一次


不要以為我很誇張 因為現在腸病毒又要開始流行了


所以我在學校及家裡都是卯起來清潔


-------------------------------------------------------------------


快來看看我在外面的小孩~~


有沒有都很可愛



這個小孩是中英混血兒


這個時候就恨自己英文不夠好   好在還能溝通啦~~~


不過這個人的阿木粉不夠意思啦~~


在家都跟小孩說中文也不早點說~~害我們一堆破英文的老師汗不曉得流多少下來囉~~





恐怖的雙胞胎兄弟~~   嚇破我不少膽


咬人啦~~爬高啦~~跳床啦~~什麼出頭都有的組合


可是也是古錐啦~~



----------------------------------------------------------------------------------------



再來介紹幼幼班的小朋友


這不是偶的管轄範圍 不過她們都很尊敬我啦~~(注意喔~~我是用尊敬來形容不是怕喔~~)


因為她們班老師很溫柔啦~~


可是我會幫忙拍照PO上學校的網站


讓家長上網去看照片及留言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繁重的工作但都很瑣碎


加上蘋果妹今年就要幼稚園畢業了


從現在又有好多事要準備籌畫


因為身兼老師及家長要做的事比別人還多柳~~


準備生活照光碟及拍畢業照的衣服及造型都讓我傷透腦筋


所以蘋果媽就是一個忙啦~~~~


我會盡量PO文及到大家家裡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