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時候


蘋果妹的珠心算老師打電話給我說:要讓蘋果妹參加3月份的檢定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說:她的程度可以嗎?


雖然這樣說對我們家蘋果妹很失禮啦~~


但是畢竟她才剛學7~8個月而已      我實在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老師一直鼓勵我讓蘋果妹去試試看


我想這樣也無妨 因為我們家蘋果妹很少見大場面


想說讓她見識見識   省的像她老木我是個庄腳俗~~


檢定前幾天拿到參加證的時候


老木我居然感到很緊張 簡直有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得幫我們家蘋果妹做好心理建設


若是結果不盡理想也不要灰心繼續再加油~~



到了考場先看一下座位


確定好之後 我就請蘋果妹先就定位


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心竟然砰砰跳跳的粉快說~~






看著我們家蘋果妹 我還真是不放心說


考試前他跟我說:我很想得到100分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緊張ㄋㄟ~~


我只好按奈住我也很緊張的情緒說:不用緊張~~這個跟在學校一樣啊~~


接下來她又跟我說:媽媽我覺得我吃了藥好像有一點想睡覺ㄋㄟ~~(驚)


不會算到一半睡著吧~~(因為蘋果妹感冒有吃感冒藥~)


蘋果妹的珠心算老師幫蘋果妹打氣加油說:只要10分鐘就可以了~~加油喔!!


---------------------------------------------------------------------------------------------------


接下來就清場了   在試場外面的我非常忐忑


不曉得蘋果妹狀況怎麼樣了


終於聽到試場傳來:停~~~~~過沒多久門就打開了~~


檢定結束後 我稍微問了下蘋果妹:會寫嗎?有沒有寫完?


蘋果妹說:我也不知道ㄋㄟ~~(這是什麼回答啊?????)



 



過了幾天~~上珠心算課程時


老師就公佈成績了~~哇~~2項都100分耶


當我去學校接蘋果妹時


蘋果妹用很臭屁的口吻說:我早就知道我會100分了!!!!!!


我心裡OS:是喔~~最好你是早就知道你會100分啦~~


不曉得是誰在家一直擔心得不到珠心算老師的禮物啦~~(ㄘㄟˊ)


雖然忍不住要給女兒吐槽


但還是很高興她通過了檢定 雖然只是最入門的


不過這也是一項難得的經驗說~~~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