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星期三    陰天


雖然之前早已決定了10/24的午餐約會


但昨天收到健康中心護理師的邀請卡片時


真的讓人覺得〝揪感心〞耶!


看到這美美的卡片


真的讓人心情都愉悅起來了呢!!



打開卡片內頁,看到邀請函內容


可以感受到護理師的誠意及用心


顧慮到她們的隱私


我把護理師的名字用美麗的花朵遮住了


而我則是用小豬來代表


因為我們都是很低調的啦~~






中午接了Zoe下課後


直接到了餐敘的地點---輕‘●綠舍


店門口以白色為基底,貼上綠色系的美麗壁貼


輔以綠色的盆栽


讓人感覺綠意盎然



店內也是以白色系為主


井然有序的格子內,擺著店內使用的餐盤及小裝飾


簡潔明亮


給人簡約的時尚風格



另外一面牆


則是貼著帶著童趣圖案的身高尺


小孩一進門,應該都會注意到


而迫不及待想量量看自己現在到底長多高了~~


Zoe也不例外


和子岑比了半天,還不時爭論到底誰比較高呢!!



店內不時傳來的香味


讓我好奇的尋找香味的來源


原來是店家將帶有香味的香氛物


裝在透明玻璃缸內變身成桌上的擺飾


心想在那麼美又優雅的環境下用餐還真是幸福啊!




和上回一樣


我們家的Zoe在另外一桌寫功課


本來還很乖的,後來就變得非常不專心


他還因此被我訓了一頓


事後想想,是我的不是


帶小朋友來聚餐,他怎麼可能從頭到尾都專心寫功課了?


是我對他太嚴苛了!我要調整才行啊!!!!



閒來無事


拍拍桌上的菜單


除了輕食沙拉、日式咖哩、鮭魚風味、歐姆起司蛋


現在還多了海鮮沙拉及蕈菇嫩雞餐


消費金額從70~130元不等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先預約喔~~


因為店家為了食材的新鮮


都是當天手工現做


沒有先預約可是會白跑一趟吃不到喔!




主餐前的精緻小點


鬆軟香甜的地瓜泥裝在雅緻的餐盤裡


一整個賞心悅目!


而且這道料理營養又健康


給小朋友當點心最好了!



而在地瓜泥旁陪襯的水也是不簡單的唷~


看看這裝檸檬水的水壺內


店家很大器的將檸檬切成大塊狀


而不是小片狀


讓人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及大方~


 



輕食沙拉--


各種生菜搭配和風醬


清爽又沒有負擔



貼心的店家幫我們準備了好幾個小碗


讓我們可以自行取用沙拉到自己的小碗內


又乾淨又美觀


想吃多少自己取用,都不會浪費食物




 


主餐--


●海鮮沙拉


用料非常的豐盛,海鮮及菇類都是我的最愛


看到時,有點後悔我怎麼沒點這道


加上千島醬及和風醬的調味


我相信這一定只有更好吃的份囉~~



鮭魚風味套餐



蕈菇嫩雞餐


捏成小丸子狀的白飯灑上芝麻及柴魚


很能引起小孩食慾


以後在家裡我也要來如法炮製


看看我家的Zoe會不會給面子多吃一點


雞肉的嫩度及鹹度我都覺得剛好


青菜完全沒調味就稍嫌淡了一些


不過店家有提供塔塔醬可以沾


可依個人口味決定要不要沾醬


我本來的口味就比較偏淡,所以我不沾醬是OK的


蔬菜湯煮得很入味


洋蔥及紅蘿蔔都煮得很軟,可見湯已經熬煮很久了


所以喝起來才有清甜的滋味



 


餐後飲料--洛神花果汁


酸酸甜甜好滋味加上冰塊喝起來更〝涮嘴〞


這可是店家自己買洛神花回來手工熬煮的唷~


裝在流線型的透明玻璃壺


看起來更顯得有品味


果然好吃的東西裝在漂亮的餐具


更能引起人的食慾!



總結--


這家應該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輕食系列兼顧美味及健康


雖然是在減肥也是要把自己餵飽


卡路低又營養


也有適合小朋友吃的餐點


加上平價消費,老闆人又超NICE的


整個用餐過程超愉快的


大推!





同場加映--


上回來輕綠舍用餐時


點的是輕食沙拉餐盒


分成三層--分別為水果、海鮮熟食、生菜


每一層所使用的醬料不一樣,有和風醬及千島醬


依照食材來搭配


才能吃出最好的味道來!




 


餐後小點--薏仁


煮得很鬆軟還保有顆粒的口感


微甜並不會讓人覺得膩


反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店家資訊


店名:輕●綠舍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00號


預約電話:03-9543397     0936-589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