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正當我很努力在荼毒我家Zoe的時候


就接到我家阿母的急call


叫我過去拿東西


望著桌上那一堆考卷及評量


我心想:害啊!今天又做不了甚麼事了!


收拾收拾後,立馬飛奔到達!


因為我知道這是阿公阿嬤想看孫女的藉口啦~~


到了中午,阿母硬是叫我們在家裡吃


我心想:這樣也好!反正只有我和Zoe兩個人吃


乾脆留下來陪他們吃(OS:太好了!中午不用煮了~~)



下午和老爸、老媽、小弟還有小弟的女朋友一起去逛家樂福


Zoe像脫疆的野馬,東晃西晃的


大概是阿公阿嬤在


想吃想買的東西特別多


不過大部分都被我擋下了


最後只買了一個芝麻酥和吃了一顆炸花枝丸


倒是小弟幫家裡買了一堆東西


還順便幫我一起結帳了~感恩喔!


早知道我應該多買一些東西的~~


不過這一路下來逛到我好累!



再來小弟提議說要請我們吃晚餐


我一看手錶,才4點而已會不會太早了啊~~


不過要配合我阿母晚上上班的時間


在樓下坐了一會兒


我們就往定食8前進了



定食8主打「均一價180元,免收服務費」的平實消費


門口有各款定食的食物模型


還蠻清楚的!



店內的定食招牌↑




菜單↑


  • 秋旬豐味雙盛(秋刀魚&炸豬排)
  • 海鮮燒雙丼(生魚片)
  • 炸蝦天婦羅
  • 照燒雞腿
  • 起司豬排
  • 香烤和風鮭
  • 鹽烤鯖魚
  • 豪華海景丼飯

可單點: 綜合生魚片120元


              雞腿串燒50元


              胡麻豆腐50元《減肥我最推!》


              可口可樂30元



白米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及麥茶無限量供應


並實施「15分鐘送餐」的服務


我和老爸一直在看超過15分鐘了沒


因為若超過15分鐘仍未送餐


會致贈免費定食餐券1張,憑券可兌換任一定食套餐1份


不過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到最後,所有餐點都準時上桌囉~~



這是我點的香烤和風鮭套餐↑


裡面內容還算有誠意


和食物模型並不會說差很大


因為我正在減肥中


所以我和Zoe吃一份


毛豆--微鹹好吃!


鮭魚--烤得很香很好吃!拌飯也不錯~


味增湯--微溫,如果能熱一點更好!我比較喜歡喝熱湯啦!


茶碗蒸及豆花交給Zoe解決!



其他人點的豪華海景丼飯↑


配菜都一樣


我就不贅述囉~~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老爸怕我吃不夠


分了一點飯給我


(呵~呵~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女兒果然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這個套餐裡面加的是醋飯,吃起來很爽口!


敢吃生魚片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套餐喔!


最後


今天一整天謝謝小弟的招待!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2號B2(宜蘭家樂福內)


電話:(03)936-0587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