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星期日


***************************************************************************************



從牛車俥蜜餞文化村離開後


回到了羅東市區吃午餐


這家店因為在Zoe就讀的國小旁邊


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顧一下


今天因為太晚去了,所以裡面都客滿了


正要和Zoe商量去別的地方用餐時


老闆娘出來招呼我們


端了兩杯小杯紅茶請我們在外面稍等一下


趁這個時候,拍了一下店家的店門


想到第一次來時就是被店家大門給吸引進去的


我對於這種充滿童趣的裝潢就是沒有甚麼招架能力


不知為何就是想進去看看~~


幸好到目前為止,讓我感到失望的店真是少之又少啊!


 



這家店的型態是--早午餐


商業午餐11:00以後才有供應


其他的則是全天供應


所以有時我午餐會點蛋餅+鮮奶


尤其這裡的鮪魚蛋餅是我個人大推的一道餐點


和別處不一樣的是


這裡的鮪魚蛋餅有加洋蔥末及黑胡椒粒


我超愛的啦~~~




Meau--很可愛的菜單,我好喜歡裡面的插畫


大概是我不太會畫圖


看到這麼卡哇伊的菜單,好想把它帶回家收藏喔!



店內的牆面上有一個大黑板


寫滿了菜單及餐點的插圖


搭配以前上課坐過的課桌椅


真的會讓人想到以前讀書的時光呢!!!!



角落邊的小擺飾


因為去的時候萬聖節剛過沒多久


到處都是南瓜圖案的裝飾



南瓜造型的燈飾↑↑↑



另一邊的牆角


擺了放雜誌報紙及故事書的櫃子


供客人取閱!



吧台上放有店家的名片



一樣可愛插畫風格的菜單


這個我就可以帶回家囉~~~





這兒有健康的兒童餐喔!


謹慎選擇可避免垃圾食物上身


牛奶脆片就是鮮奶+玉米片


我個人覺得非常OK!



另外單點及飲品的部分


而特別要注意的地方是每個人有低消60元喔!






等待上餐的時間


老闆娘拿了一張便條紙讓Zoe塗鴉



Zoe的塗鴉作品↑↑↑


最後被老闆娘收走了


如果下次大家去的時候,有在吧檯牆面上看到這張塗鴉


就是我家Zoe的大作啦~~



Zoe點的--豬排鐵板麵套餐   $80


附點心+25元飲品(紅茶、奶茶、綠奶茶、豆漿、柳橙汁擇一)


值得一提的是--點心每天不同,天天都有驚奇喔!(○^~^○)





用餐中,來一張!!!




我點的優格--清爽不甜膩  $30


分量稍嫌少了點~~  ˇ︿ˇ




我的冰鮮奶(中杯) $40







從吧台往外照出去


店內的裝潢擺設--簡單明亮


小巧卻溫馨~~


如果我將來開店的話,這應該就是我喜歡的風格了!


哈~~我的漫畫店*^ο^* *^ο^*


哈~我要中樂透!!!!!!└(^o^)┘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7號(羅東鎮公所後)


電話:03-9551023


營業時間:  非假日7:00~14:00


                     假日   8:00~14:00


(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