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星期二   雨天


    ****************************************


今天是我加入學校志工後


難得的大聚餐兼開會


還要謝謝熱心的智渝載我一程


要不然這種聚會,我又要跟大家說:謝謝再連絡囉~~


因為很少參加活動,都快要變成不合群的人囉~~(笑!)





目的地------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坐落在冬山河左岸


鄰近親水公園及傳統藝術中心


到了以後


不能免俗的,大門口我是一定得拍一張的


因為是飯店,所以門口有一排腳踏車供房客出借~~


若是好天氣時


迎風騎著腳踏車慢行,欣賞沿途的美麗風景


那可是非常愜意的唷~~~





迎賓大廳---


中西合璧匠心獨具的裝潢


每個角落所擺設的藝術品都蘊含著舒服的人文氣質


讓我實在是不曉得該從何拍起


恨不得全部都搬回我家呢!!!




永恆水教堂(ocquvita  chapel)----


從大廳延伸到室外中庭


可以看到飯店內最有名的水教堂


微雨的天氣,雖少了蔚藍天空的幫襯


反倒多了一些煙雨濛濛的朦朧美


只可惜今天沒有新人結婚,沒有對外開放


無緣一窺裡面到底是甚麼模樣


只能拍拍它的外觀過過乾癮囉~~~~


以下的教堂資訊,雖然我用不著了(噗~)


還是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喔~


教堂資訊:


容納人數--78位


聖潔之路--10m、白色大理石


彩色玻璃--有


演奏音樂--鋼琴


教堂內高度--5.5m


水晶橋引道--35m


高空煙火--有




餐前水果--


老闆招待的水果--雪蓮


其實我也不清楚那是不是水果


大家吃了也很難形容它的口感


我只能說:我吃起來感覺很像比較不甜的水梨


ㄎ~ㄎ~這樣寫不曉得會不會被K啊!!?


只能說我的味蕾是很平庸的,吃不出好東西啦~



拼盤--


有我的喜愛的牛蒡絲及杏鮑菇


另外兩樣是海蜇皮和??


不用功的我當時只顧著吃


另一樣菜也沒細問是甚麼東西,只覺得很好吃就是了啦~~








山藥排骨湯↑↑


席間只顧著和老師及其他人聊天


吃了甚麼都快忘光了


所以這篇不能歸類在食記


只記得育德老師及美如老師講的趣事


相信等小孩出生之後,育德老師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啦~~



一起同桌吃飯,一定得來一張的呀~


本以為晚到跟老師坐一桌會很尷尬


結果不但沒有,反而很熱絡,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