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星期日


*************************************************************************************


 



閒閒沒事,和Zoe隨意亂逛


騎著摩托車來到運動公園附近的蜜餞行


因為整間都是貝殼裝飾而成


所以Zoe都管它叫貝殼屋



一進大門口就可以看到旁邊種了很多樹及植物


老闆跟我們介紹


這兩種果實可都是可以做蜜餞的唷~~


兩旁的長椅可供人休息



上面的裝飾及風鈴都是貝殼做成的


微風一吹


叮叮噹噹的聲音真好聽又不刺耳


坐在那裏休息讓人很放鬆



貝殼屋的外牆上有一些圖案


也是用貝殼拼貼而成


非常特別!



貝殼屋裡有3座搖椅,是小朋友的最愛


限重120kg


超過體重的人請自重喔~~(哈哈~大笑!)


Zoe跟不認識的弟弟合照


因為兩個人都捨不得從上面下來啦~~


另一個招牌景點就是那頭牛啦~


一定要跟牠一起照一張的啦~~



老木我拜託其他遊客幫我和Zoe照的


難得的合照喔!


因為老木我不敢坐太久


萬一把人家設施給弄壞了,那我不就糗了嗎~~(噗~我有自知之明的!)



另外一個搖木馬


我和Zoe看看就好,我們都不能玩了!



很有特色的廁所


貝殼加上燈光,非常有氣氛



來到這裡一定要試吃蜜餞的呀~~


這裡的試吃讓我覺得很大方而且很乾淨


因為試吃及要賣的蜜餞是分開來的


且都備有牙籤


讓我感覺比其他地方衛生多了!


我和Zoe買了一些薑糖、愛文芒果乾及1罐八仙果


共花了120元


這裡另外有賣冬山農會的蔬果脆片及宜蘭有名的鴨賞


價格比外面的便宜一點!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順便買回家~~


******************************************************************************************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安農八路52號(宜農牧羊場對面)


電話:03-9573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