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家聚剛好又碰上Zoe阿祖生日

就決定一起舉辦~

這次決定去吃薑母鴨

這對我和Zoe來說是個新鮮的初體驗

很難想像我都要40歲了才第一次踏進薑母鴨店吧!!!

滿桌的菜我吃得不多,

因為我不太吃內臟,又要注意小孩的安全,實在很難盡情大吃!

倒是麻油麵線吃了不少~~~

Zoe和姐姐也是顧著玩,

吃對他們來說根本一點也不重要!!!

 

  

  

  

再來轉戰表妹的甜點店

身為獨生女的Zoe,真的很愛小孩子

整晚只追著我表妹的小孩子跑

目光始終不曾離開~~

連吃甜點都不忘要分給弟弟吃

看他這樣子

讓我都快要有一股衝動再生一個了!

  

  

  

  

 

吃著表妹做的蛋糕

希望能一直為Zoe阿祖祝壽下去~~

他也能永遠都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母鴨 Long Fac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