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妹妹的頭髮太長了,我和她的爸爸就帶她去美容院讓髮型師替她修剪一下.在剪得過程中,她實在是非常配合又興奮,但是這過程對一個小孩來說還蠻漫長的.到了吹頭髮時,妹妹就有一點按捺不住,好像也有一點不安,一直回頭看我和爸爸,直到髮型師對她說:妳這樣好像一個小公主!她的不安才減退.


回到家後,除了一直問我們她是不是小公主外,就是要求我幫她照相(因為她超喜歡拍照)另外還跟我們說:在美容院洗頭超舒服的!阿姨比較會洗頭.   我勒~~~~~


隔天,從學校回來之後就很不開心,她說我的同學都說我很醜.我和爸爸很努力的鼓勵她只要妳自己覺得漂亮就好ㄚ!又過了幾天她又從學校回來說:我的同學很傷腦筋一下說我很醜一下說我很漂亮.雖然她沒有說出來但是心情明顯變好了.對於同學的童言童語也讓她這麼在意真令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