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讓妹妹玩電腦遊戲


沒想到她竟然非常輸不起只要分數不盡理想她就會耍脾氣


讓我和爸比很傷腦筋


在學校也是   只要老師考試  而她沒有全部答對   她就會有一點不開心


我和爸比還是認為應該讓她從小受一點挫折比較好


因為人不可能永遠是勝利者     不管任何事一定有輸有贏


我想這件事要及早讓她了解    她往後的生活才不會太辛苦


前天也是玩電腦玩到一半突然大哭     原來是規定玩遊戲的時間快到了


我除了把電腦關掉也把她抱在懷裡好好安慰她


另外也要好好跟她說道理


過一下子   她央求我再讓她玩一下


不過被我拒絕了      我請她要遵守我們的約定


雖然她只是一個五歲的小孩      但是這些道理她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