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學校舉辦春季遠足     地點是自來水博物館


因為去年若瑀因為生病還有其它原因    錯過了春季及秋季遠足


所以這是她第一次搭乘遊覽車出去玩


我實在是非常擔心她的安全及她會不會暈車


看著他們的車子出發     我也開始忐忑起來


到了中午就開始想   不曉得若瑀有沒有乖乖吃午餐


會不會半路尿急呢


想到這裡又覺得老師真的太辛苦了


終於在家裡聽到小朋友嘰嘰喳喳的聲音及老師講話的聲音


我就打開大門看   果然回來了     我也總算放心了


 


若瑀回到家後  一直說個不停


看起來十分開心


除了沒有暈車外  還和同學在車上唱歌


另外還看到新娘子在拍照


當天晚上她的老師就將照片上傳至學校網站


我看了照片還跟她的老師說:女生比較吃香ㄛ


因為男生10個   女生5個      比例2:1


她的老師說:那是當然的囉      不過我快累死了


她們在班上可說是五朵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