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星期六帶我們家蘋果妹去看機器人展


並不是我們多有求知的精神   實在是衝著YOYO家族的草莓姐姐及香蕉哥哥而來


反正蘋果爸要上班 我們就自己找樂子~~




我們來得太早了 先跟機器人拍個照再找個地方先坐下來研究研究闖關內容


還搞不清狀況的我們 跑來了一個工作人員請我們去闖關


原來是YOYO在推銷他們的教材


好在我已經免疫了 請看→YOYO幼兒園園遊會


            YOYO SCHOOL


要不然如果沒有購買意願 又遇到很盧的推廣人員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我實在不曉得該如何說不!(不懂拒絕的雙魚座)



因為立刻表明之前就已經買教材了 所以沒有闖關就直接換到贈品


推廣人員也不囉嗦給了我一張名片 表明如果需要英文教材可以和她聯絡


但是英文教材也是不便宜 暫時不考慮了!




雖然不用闖關 我們還是留在那裡玩


蘋果妹對於那機器貓 機器狗很有興趣 很想帶回家好好照顧


但是我們家對於絨毛玩具是敬謝不敏 因為不好整理容易有塵蹣 



介紹機器人演變的過程



各類的機器人介紹及試玩搖控機器車




有工作人員在搖控這隻機器人


會跳舞唷~~蘋果妹都看到不肯走(因為我開始覺得無聊了~~)



要離開前 幫門口的超大機器人拍照


結果我們沒等到草莓姐姐就走了


我只能說這類機器人展真不適合我啊~~~


      --------------------------------------------------------------------------------------------------------------------



離開活動會場後 帶我家蘋果妹到羅東高中內餵魚(因為當天選舉又是星期六所以對外開放)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個魚飼料販賣機居然故障了


這下餵不成魚了


所以我家蘋果妹的表情就變成這樣了!↓



   ----------------------------------------------------------------------------------------------------------------------------


買完午餐  我們只好回家


吃完午餐  我就開始研究她拿回來的玩具






完成!


我還挺有慧根的嘛!


    ------------------------------------------------------------------------------------------------------------------------------


既然餵不成魚 那就去撈魚好了


隔天下午 我們又跑去夜市鬼混



原本很優雅的坐著撈魚



後來就整個站起來 瘋狂撈魚~~


不過我看她根本不是在撈魚 說實在的比較像是在趕魚


唉~~可憐的魚!





發表最後戰果~~~撈到13隻!


不過我們沒有帶回家    因為只是純粹娛樂娛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