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園甜點專賣小舖好康在加碼,中秋節快到囉~趁著這波假期,京園甜點小舖首次於Gomaji推出超強的布丁組合,一次享有3種口味,好康活動檔於8/26早上9:00正式上線


5折!只要130元,即可享有原價260元【京園甜點專賣小舖】每瓶約100克玻璃瓶共8入盒裝〈含手工焦糖布丁四入 + 手工巧克力布丁二入 + 手工抹茶布丁二入〉



 


我滴天兒啊~~(阿松上身了!)


就是看到這個打5折耶~~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平常我根本不會吃這種貴森森的甜點


看到有人在揪團,


心血來潮跟著人家瘋起團購來(這症頭說起來應該很久了吧!!!!!)


也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愛吃啦~~


所以這次算是衝動購買(嗎?)


NO!NO!NO!~~我覺得這次買到有賺到的感覺柳~~





9/20終於拿到手了,先來瞧一瞧外盒


紙盒包裝很環保


外表樸素不花俏(就像本人來著~~)



打開盒子來看看


布丁都一個一個排排站站好


裡頭還有放上DM和湯匙



布丁就一個一個放在紙盒內的圈圈裡


SIZE很剛好所以放的很牢靠


不會發生互相碰撞或鬆脫的情形


這個設計應該要給100個讚啦~~



內容物為手工焦糖布丁4入、


手工巧克力布丁2入、手工抹茶布丁2入共8入


上圖依序是焦糖布丁→抹茶布丁→巧克力布丁


看顏色應該就很好分辨了啦~~



好可愛的布丁包裝喔~~


用乳牛花紋的紙來包裝點綴


讓人看了食慾大增啊!!!!(對要減肥的我金正ㄟ害啦~)


另外它還是用玻璃瓶裝的


整箱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說(哈~~反正我是大力士!)


連塑化劑的問題都不用擔心了


整個就是大成本來著的



瓶蓋上頭還印有店家的LOGO


蠻有巧思的



保存期限貼在瓶底


巧克力布丁的保存期限比較短


所以日期不一樣


不過讓我覺得有一點小缺失的就是沒有營養成分標示


希望店家能稍微注意一下啦~~



拿出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焦糖布丁--軟嫩滑順


表層甜甜的布丁體不會膩到吃不下+微甜的焦糖


加分~~加分


純手工的滋味與機器做出來的味蕾大不相同



巧克力布丁--巧克力與布丁的結合


不完全只是甜的味道,有一咪咪苦甜的感覺


一樣很滑嫩,入口即化~~


喜歡吃苦甜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


-------------------------------------------------------


抹茶布丁--若不愛吃甜的消費者可嘗試這一味


淡雅的和風香氛讓奶味能夠最原始的提出


底下還有紅豆餡,感覺超麻吉的啦~~


心裡os:


(抹茶布丁我都還沒拍照就被喀光了~~真是ooxx!)


(算了~~跳過不拍了!)


插上蘋果妹專屬布丁湯匙(買統一布丁送的)拍一張



吃完的空瓶洗乾淨還可以回收再利用


本倫很不幸的已經淪為歐巴桑的層級了


超愛收級這種玻璃瓶子


已經想好下次自己做布丁的時候就要用這個裝


呵~~呵~~呵~~~~~(得意的笑)



整體來講


這家的手工布丁有合我們家的口味


甜度很ok(太甜的我ㄟ驚咧~)


很好挖,但是手感很好,有微微QQ的彈性


蘋果爸很難得的捧場了2瓶


平常買給我家蘋果妹的甜點他幾乎連動都不太動的


只是價格(原價)對我來說有點不可愛柳~~


BUT這種純手工又費時的甜點如果再降價


老闆大概會跑路吧!!!!


哈~~~所以我還是偶爾吃吃就好了



工商服務時間---京園甜點專賣小舖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85號


電話:(07)225-1498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5zi6J8yYGRojx189c9ZV/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