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30星期六 天氣陰


期待好久的運動會終於要登場囉~


每個人都要綁上頭巾在教室準備上場


這次Zoe被賦予綁頭巾小老師的任務


遲到的男同學一進教室


Zoe就趕緊跑到他座位附近要幫她趕快把頭巾綁起來


不過我看那男生好像想自己來的感覺ㄋㄟ~~



進場前的上廁所時間


不好意思進教室去拍的我


終於逮到了去上廁所的Zoe


應是要Zoe停下來讓我拍一張



進場繞圈---


就定位後在原地等嘉賓等了好久喔!


都已經開始下毛毛雨了


讓做媽媽的我真擔心小孩子會感冒


幸好下了幾滴就停了~~


趁這個時候幫資恩姐姐和Zoe拍一張


資恩姊姊配合度真高啊!


哪像我家Zoe一直不給拍,真討厭!




就在這時候,會場突然騷動起來


所有人都往天上瞧


哇~~滿天的氣球飛滿天空


宣布校慶運動會正式開始!!



三年級60公尺跑步比賽


每組前2名可以得到學校福利社10元禮券1張


拿到禮券的Zoe開心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